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本来在磕女神的糖 却没想到磕到了自己身上

 第一节

  我李娜有生之年,被一个女生掰弯了。

  她是我们班的高冷女神,但却很帅气,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女生帅去了,没有男生什么事情,原本我并没有太关注她,但一次偶然我发现了她的另一面。

  “李娜,一起回家吗?”优伶看着正在收拾东西的我。

  “不了,你们先回去吧,我还要扫地呢。”我朝优伶挥动着小手。

  “那好吧,我们就先走了,拜拜。”优伶朝我露出笑容。

  “拜拜。”

  这偌大的教室只剩下我一个人,我认命拿起扫帚开始扫地,边扫边骂“李斌那个不要脸的,一到干活就找借口。”我骂着李斌那个贱人。

  “需要帮忙吗?”一道很有磁性的声音响起。

  我感觉声音有点熟悉,回过头一看是赵佳怡,我看着她,她今天穿了一身白衬衣,黑色裤子。我正在感叹(为什么,有这么帅的女生)但这一切完全没有在我脸上表露出来。

  赵佳怡见我没有回答,边没有在说什么,拿了东西便要走了。

  我不知道脑子是不是出现故障,脑子抽了一般“要。”刚说出口边后悔了(人家跟你又不熟,没准人家只是看她一个人,所以随口说说而已,啊啊啊,完了完了 。)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赵佳怡便拿起了扫帚。

  “帮你扫地啊。”赵佳怡可能也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  我真想给自己一个人巴掌,(你人家帮你扫地的,结果你又问人家干什么,是不是有病,完了完了,她该不会以为我有病吧。)在内心自我挣扎了一下后,我终于打破了这宁静的局面“其实,我一个人可以的,谢谢。”我看着赵佳怡拿在手里的扫帚(放下,你快放下)

  “没事,反正我也没事做。”赵佳怡从容淡定的扫着地。

  (人家都说没事了,你还要干什么。)我沉默的看着赵佳怡,最终还是没有再说什么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看着打扫干净的教室,心里很是欣慰,我看着放下扫帚的赵佳怡“谢谢。”我确实很感激赵佳怡。

  “没事。”赵佳怡朝我微笑,然后便走了。

  我看着赵佳怡的背影感叹道“好帅啊。”一看时间已经快6点半了,“我艹”

  从那一次以后,我对赵佳怡的关注便多了起了,但她却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对我还是像以前一样,普通的同学。

  但一次机会,让我们坐了同桌,她是班级第一,而我是班级第二,老师看着我们两个语重心长的说到:“老师让你们两个坐同桌,就是为了让你们两个互帮互助,你们两个下一次争取考个年纪前三,也给老师我长长脸。”老班用着那慈祥的笑容看着我们。

  我的人设就是乖乖女,肯定是没有什么意见的,但是……赵佳怡我不敢确定。

  “我没有什么问题,老师。”在我还在猜测赵佳怡的想法时,赵佳怡,先回答了老师。

  接着老师便接着用慈爱的目光看着我“李娜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做为乖乖女的我,肯定没有意见,既然人家第一都没意见“没有,老师能够和赵同学坐一起,我很开心。”我露出纯良无害的笑容。

  果然老班很满意。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(宝子们,海蒂和克拉拉我应该会晚点更了,😘😘😘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