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海蒂和克拉拉

  “海蒂。”克拉拉看着海蒂的脸庞

  “嗯,怎么了克拉拉。”

  “海蒂,我害怕我好怕我会再次失去你。”克拉拉抱着海蒂

  “没事了,没事了克拉拉,我不会走的。”海蒂用手抚摸着克拉拉

  “那今天晚上,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?”克拉拉期待着看着海蒂,但又说到“算了,你还没好,还是算了吧。”克拉拉露出悲伤

  “可以的,没事”海蒂也没有想到,怎么就到了床上

  “海蒂,你不会离开我的,对吗?”克拉拉的呼出的热气,萦绕在海蒂的耳边

  “是”不知道为什么海蒂觉得脸有点红

  我的海蒂还是怎么好骗啊,可是为了我们能在一起,撒一点谎,又怎么了。

  第二天,海蒂浑身没劲,回想起昨天和克拉拉,海蒂的脸红心跳(怎么回事,我和克拉拉……)

  这是克拉拉从后面抱着海蒂,“怎么了,海蒂,你不会害怕我了吧?”克拉拉露出悲伤

  “没有,”海蒂手足无措的抱着克拉拉“不管,克拉拉是什么样,克拉拉都是我最重要的人”

  “海蒂”克拉拉抱着海蒂,她是有点卑鄙,但为了海蒂在卑鄙一点也没有什么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(这只是一时兴起写的,不是正文)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