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结局

 BE

  克拉拉一如既往的坐在海蒂病床前,克拉拉用手拂去海蒂脸上的秀发。

  “克拉拉”

  克拉拉应声转过头去,“爷爷,皮特他……”

  “皮特还是不愿意看见你……”爷爷欲言又止。

  “我知道……”克拉拉看着爷爷,露出微笑,“如果谁都告诉我我没有错 ,那么我可能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们了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你已经陪着海蒂很多天了,你回去休息一下吧。”爷爷看着克拉拉憔悴的面庞。

  “爷爷,我……”克拉拉还想要说些什么。

  “你不希望海蒂醒来时首先看到的是你的憔悴,海蒂应该也希望你能开心。”爷爷仿佛看出了克拉拉的心。

  “好吧。”克拉拉终究还是妥协了,她抚摸着海蒂的脸颊“海蒂明天我再来看你,好吗?”克拉拉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
  露娜走了过来“小姐,那个人找到了。”

  “走吧,我们去看看。”克拉拉嫣然没有了刚才的笑容。

  【地下室】

  “你好啊,同学”克拉拉对着那个人微微一笑,可明明是在笑却感觉不到一点笑意。

  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抓我。”

  “我是海蒂的朋友,噢,露娜,这位先生可是我请的客人,你们怎么能把客人绑起来呢?”克拉拉像是刚刚才看见绑着那个人的手。

  “噢,是我们考虑不周了,我们马上松绑。”说着露娜便捏着剪刀走了过去。

  “你们要干什么。”那个人显然易见的慌了“你们到底要干什么啊。”

  “先生,我们只是想帮你松绑而已。”克拉拉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  露娜走上前去

  只见绳子松了,但红色液体也顺着绳子流了下来。

  “啊,我的手。”那个人痛苦的捂着手。

  “天哪,先生你没事吧?”克拉拉装出一副非常关心的样子,却没有任何动作。

  “你们到底要干什么。”经过手被扎了之后,那个人嫣然觉得克拉拉就是一个疯子。

  “我们没想干什么,只是想问你一点事情。”克拉拉露出笑容“你到底对海蒂做了什么。”

  “我没有做什么。”那个人神色慌张。

  “哦,没有做什么,那没有做什么海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没做什么,那你为什么要跟踪海蒂。”克拉拉突然大声的吼到。

  露娜显然也没有想到克拉拉

会这样,她拦着克拉拉。

  “对不起啊,先生,吓到你了吧”克拉拉露出歉意,拿着一根铁棍,敲击着地面“作为道歉,我送你一个礼物吧。”说完,两个人便将一个女人带了上来。

  “缇娜”

  “奥菲斯”

  “你们到底要干什么。”男人显然被克拉拉激怒了。

  “不干什么,只是想请你们吃饭。”克拉拉上前捏住男人的脸“先生,如果你不想你的小女朋友出什么事的话,最好还是告诉我你知道的一切,不然,我可不敢保证,你下次看见你女朋友,是怎样的场景了。”克拉拉说完便要人将女人带下去了。

  “疯子,你就是个疯子。”男人咆哮着。

  “疯子,在我看见海蒂躺在病床上时,我就已经疯了。”克拉拉缓缓说出“露娜,好好招待我们的客人。”

  “是,小姐”

  克拉拉转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狼狈的样子,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克拉拉来到了皮特的房间

  (咚咚咚)

  “你在吗?皮特。”克拉拉看着紧闭的房门。

  在敲了几下后,门被打开了

  “你来干什么?”皮特冷漠的看着克拉拉。

  “我想问问海蒂的事。”克拉拉并不理会皮特的冷漠。

  “哟,你一个大小姐,怎么还会关心海蒂。”皮特出言嘲讽

  克拉拉也不恼怒“我已经不是大小姐了。”克拉拉露出悲伤

  皮特看见克拉拉这个样子便也不在说什么“进来吧。”皮特转过身。

  克拉拉见皮特这个样子很是意外,但总归还是走了进去,只见满地的酒瓶。

  皮特坐在椅子上“你想问什么?”

  克拉拉见皮特这个样子,便不再沉默“我想知道海蒂,之前的情况。”

  “呵,原来你还知道关心海蒂,我以为你已经忘了海蒂了。”皮特出言嘲笑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海蒂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……”

  “朋友。”皮特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“你原来还当海蒂是朋友,你又有什么资格说你是海蒂的朋友,你知不知道,海蒂因为你哭了多少次,你知不知道,因为你不回信,海蒂有多担心你,但你一次都没回过信,在海蒂哭的时候你在哪,在海蒂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又在哪,你知不知道,海蒂,明天晚上都还哭,你知不知道…………”皮特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“你知不知道那个傻瓜,一直在等你回信。”

  “皮特,我……”克拉拉不知道怎么为她的不回信,辩解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气氛就这样变得沉默

  “克拉拉,你知不知道,在3个月前,海蒂的姑妈去世了,因为癌症,当时,海蒂特别伤心,她想要和你说,但当时你在哪里。”

  “姑妈她……”克拉拉显然没有想到从小陪伴海蒂的姑妈,去世了,在海蒂最需要她的时候,她却不在……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(这就完了,下一次长更应该是在下周星球天了,结局也快了,拜拜,😘😘😘😘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