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病娇小姐&疯批学妹

  一时兴起,勿喷勿喷,文笔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昏暗的房间里

  

  赵嘉怡双手被绑在一张大床房上,身上的伤痕触目惊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很乖啊!”姜荼平静的看着赵嘉怡“嘉怡,你为什么不要我了呢?我可是好伤心的。”姜荼一边说一边按着赵嘉怡的伤口,洁白的衣服被鲜血染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赵嘉怡并没有表现出一丝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,嘉怡你为什么要跟大哥走的那么近呢?可真是不听话。”姜荼伸手抚摸着赵嘉怡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可真是不乖,可是马上你就属于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姜荼走后赵嘉怡轻松的挣脱了绳子,她望着姜荼躺过的地方,抱着姜荼睡过的枕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很期待,那一天呢我亲爱的小姐。”赵嘉怡闻着姜荼残留的香水味,满意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时兴起,勿喷勿喷,文笔不好,不用看隐藏结局了,塌了,烂尾了☹️☹️☹️谢谢各位看官的不骂之恩🥰🥰🥰😘😘😘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