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苦涩的暗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我生命最耀眼的存在,是我不可言说的秘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的呢?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是从玩笑般的开始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你是不是喜欢她‘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玩笑般的开始,便注定我的结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是,我喜欢的是你‘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知道是玩笑但却还是忍不住动了心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你上心了呢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从一次无意的对话中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在你心中排第几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着这个问题不知该怎么回答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emmmm。‘’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,你脱口而出的回答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你在我心中排第二。‘’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你的笑容,心中泛起了波澜,也让我开始慢慢沦陷,却也没有去细想第一是谁,可能,也是做了2年的同桌,所以,你对我总是有些不同的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高兴了,你总是有无限的耐心来哄我,当我伤心时,你也会逗我开心,你知道我的爱好,知道我喜欢吃糖,却不喜欢吃蛋糕,当我有不会的题时,嘴上说着我笨却还是会耐心的教我,给我讲题,偶尔,你也会手贱,扯我的头发,在我打你时你却笑着求饶,我便也不气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在一次又一次的相处中,让我深深沦陷,无法自拔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诫自己不要动心,但一次又一次的相处将我的心离你更近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过告白,不留遗憾,但却一次又一次的退缩,我终极还是成为了一个胆小鬼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将未说出口的告白,埋藏于心底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有时候我却也奢望过,你也喜欢我,但终究是奢望,没有成真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什么时候心碎的呢?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给我述说着你喜欢的人,那一刻我的世界清静了下了,现在想想原来第一是她啊。原来一切都有迹可循,原来这最终是我的奢望罢了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你发的朋友圈,一字一句都述说着对她的喜欢,原来你和我一样喜欢着一个人,只是你梦想成真,而我却只能祝福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你依然跟原来一样,但我却知道你不是属于我的,但却还是放不下,后来,我开始疏远你,你没有察觉我的不对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也在想做朋友也是可以的,但面对你的笑容,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这段关系中,我像一个酒徒,不想从梦中醒来,于是便一遍又一遍的喝个烂醉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美梦终究会有醒来的那一刻,我为自己的作为感到悲凉,便开始将你推出我的世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庆幸没有让你知道我的心思,却也开心我的青春里有你的身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开头,是一抹白衣闯进了我的心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故事的结尾,是一颗苦涩的糖果被我吞下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的是那个点亮了我青春的少年,那个如骄阳般的少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喜欢你‘’是我无法言说的秘密,却也庆幸你的青春中有过我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