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NG

独角兽是最纯洁的生物,山楂木是最混乱的木材

深爱着你的小姐&对此毫不知情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代入的克拉拉&海蒂



海蒂视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去年的12月份,皮特正式向你求婚了,因为你们是青梅竹马所以你并没有太犹豫,可将当你将这件事告诉克拉拉时,你跟她大吵了一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这件事我不同意。‘’克拉拉坐在椅子上,面色沉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为什么啊?克拉拉,皮特跟我们一起长大,你应该清楚他的为人啊。‘’面对克拉拉的态度你感到很是不解,却也只当做她在气头上,你们曾经约定过要一辈子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当你还想再说什么时,却被克拉拉赶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你还好吗?‘’皮特看向你的眼神里充满了温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没事,就是克拉拉她。。。。。‘’你看着皮特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在你的眼中,皮特与你从小生活在一起,知根知底,你了解他,他也了解你,所以,在他和你求婚时你并没有犹豫,但让你没有想到的是克拉拉会对这件事有这么大的抵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直想再与克拉拉谈论一下这件事,但自从那一天后,克拉拉开始闭门不见,有意无意的避开你,当你在看见她时是在她的生日宴上,宴会上的克拉拉,如星星般耀眼,而你注意到的是克拉拉身边的男人,克拉拉与他交谈时露出的笑容原本应该是对你的,你说不清楚自己是怎么了,但却非常觉得那个男人非常碍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宴会开始后,你走向克拉拉想要祝她生日快乐,但你感觉到了克拉拉在故意避开你,当你每次一想走近时,她都会找借口离开,你看见克拉拉有意避开你,感到失落却也没有在去找她,你留下了一封信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第二天晚上时,克拉拉来找你了,你知道克拉拉已经看到了信封,便和她一起坐了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克拉拉喝了一杯又一杯的红酒,却也不拦着她,并陪克拉拉喝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看着你,终于还是问了出来‘’你和皮特。。。。。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分了。‘’你干脆利落的说了出来,感觉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看着你,却很是不解‘’为什么呢?是因为我吗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像是自己预料到了一样‘’差不多,一半是因为我发现我对皮特并没有爱恋之意,所以,我后来拒绝了他,皮特却也没有阻拦,一半是因为我发现我自己的心意,我爱上了另一个人。‘’你看向克拉拉,从中满意的看到了失落,但你却想着这还不够,‘’我告诉了皮特,皮特虽然感到失落,却依然支持着我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像是被什么刺激到了,便要起身离开,而你握住了她的手‘’克拉拉,你不好奇我喜欢的是谁吗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好奇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感受到了克拉拉语气开始变的不好,却恶趣味从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希望得到你的祝福。‘’你饶有兴趣的看向克拉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沉默不语,你却看到了她眼眶中的泪水,如果在不哄的话就真的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顺势一拉,克拉拉跌入你的怀中,克拉拉恼怒的想要站起来,你却并不给她这个机会,她越挣扎你抱的越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你放开我。‘’克拉拉挣扎着想要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我不,克拉拉我喜欢的是你。‘’你看着克拉拉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什么。‘’克拉拉感到不可置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克拉拉,我喜欢你,非常非常喜欢你,我爱你胜过我生命中的一切。‘’你盯着克拉拉的眼睛非常严肃的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等克拉拉在说些什么,你便堵上了她的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克拉拉也并没有拒绝你的入侵,于是,你便用湿润的舌头撬开了克拉拉的唇,克拉拉感受到后,便反客为主,将你推到了沙发上,你感受到了口腔中的氧气越来越少,想要推开克拉拉,但却怎么也推不开,终于,在你快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克拉拉的唇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是你先惹我的,说好的一辈子那么必须是一辈子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克拉拉眼中的泪水,答应了下了‘’好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得到了你的回应后便再一次展开了攻势,她附上了你的身上,将你的双手钳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少儿不宜。。。。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天清晨,你拖着疲惫的身体醒来,疲惫到你都怀疑昨天的不是克拉拉,看着身体上清晰的痕迹,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回荡在你的脑海中,你感到脸非常的烫,但就在这时,身边的人将你抱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在睡会吗?海蒂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呼出的气体全部打在你的耳边,你感到耳朵变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后的人没有的到回应感到很不开心,便霸道的抱着你躺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身边的克拉拉还是感觉幸福的不太真实‘’克拉拉,我们算是。。。。。‘’你犹豫的看向克拉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你觉得我们属于什么啊?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你觉得呢,还是你想让我忘记昨天发生的事?‘’克拉拉泪眼婆娑的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不不不,没有。‘’你看着克拉拉的样子感到手足无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看着你慌张的样子破涕为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见克拉拉笑了便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了。可不等你作出反应,克拉拉便再次附上了你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亲爱的海蒂,我是不是应该给你一些惩罚呢?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克拉拉感到一阵不妙‘’你应该不是这个意思吧,克拉拉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当你说完克拉拉便覆上了你的唇,你被迫有体验了一次昨天晚上的遭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克拉拉的体力让你再次怀疑这还是你认识的那个柔弱的小姐吗。你疲惫的趴在克拉拉的胸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海蒂,我爱你。‘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’克拉拉,我也爱你。‘’




【海蒂视角完,后面还会写克拉拉的视角,宝子们耐心等待哦,明天就要期末考了,祝我好运吧,拜拜宝贝们,爱你爱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